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无锡景点

无锡景点

日期:2016-07-13 来源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

无锡主要旅游景点:

蠡园建在蠡湖边上,在太湖附近,和三国水浒城很近!

蠡园位于风景秀丽的蠡湖之滨,相传越国大夫范蠡助越王勾践灭吴后,功成身退,偕西施泛舟五里湖。蠡园临湖而筑,以水布景,是江南著名园林之一。园始辟于1928年,1930年在其旁建渔庄,亦名赛蠡园,后建千步长廊,两园紧密相连,总称螽园。全园大体可分四大部分:东南部为湖心亭和凝春塔,东部为千步长廊和春秋阁,中部为假山群,西南部为环湖长堤和四季亭。高速快艇伴你周游五里湖,使你留恋忘返。

 山不高而清秀,水不深而辽阔,充满温情和水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无锡欢迎您。无锡旅游景点众多,集江、湖、河、泉、洞天、竹海为一体。主要旅游景点有真山真水无锡第一名胜太湖鼋头渚,有自然风光与人造景观相溶合的央视基地三国水浒城,有世界第一高青铜大佛88米高灵山大佛景区,有江南名园范蠡西施隐居地假山真水蠡园。 


分享到:
上一篇:夏霖

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