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

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

日期:2015-07-17 来源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

    公司特点:用人之长,避人之短,不单追求把业务的量做大,更多的追求把服务的质做高,用我们的专业技能,为客户节省时间和人力。


    公司历史及规模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10年04月06日起开始运营,其前身为上海大美旅游咨询有限公司(2008年至2010年)。





   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有22位全职员工,从公司成立初始至今一直保持不变的规模,立足于培养一支精干的旅游从业团队,以保证优质的服务质量,保证客户的利益。


    司的发展方向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以质量为前提,树立公司良好形象,打造属于自己的旅游品牌。同时致力于改善旅游行业服务的不良风气,重塑旅游行业服务的优良口碑。

分享到:

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