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霖

日期:2016-07-13 来源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

景区简介
夏霖风景区地处皖浙边界、天目山北麓,位于宁国市东南部群山之中,距宁国市区29公里,风景优美、生态宜人、交通便利、环境良好。景区西连黄山奇景、南接天目秀色,景区规划面积43平方公里,属山地型景区,集峡谷深涧、奇岩飞瀑、竹山临海于一体。境内奇峰幽洞无数、孤壁绝崖万千;沟壑峡谷险峻、飞瀑流泉密布;野藤古树参天、竹海松涛共鸣。
  
该景区属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,终年气候温和,四季分明,雨量充沛,风条雨顺,年气温15.40C,冬无严寒、夏无酷暑、四季宜人,全年皆可开展观光、度假等旅游活动。这里不仅有秀色的自然景色,而且民风质朴,环境良好。外石桥平山坞等小山村处于群山环抱之中,绿树掩映、粉墙黛瓦、清溪绕宅、山径通幽,一派皖南田园风光,洋溢着浓郁的徽文化韵味。这里的自然山水与人造景观互为融合、交相辉映。架设在青山绿水间的迎宾桥以点金之笔将有人引入人间仙境。
该景区景点众多,令人目不暇接。其主要线路有两条:一是明珠左侧的情人谷直通石门景点。二是右侧是卧龙谷线路通达观音瀑。其中大龙潭、观音瀑、石门、龙须瀑、乌龙瀑五大亮点景观展示出夏霖山水的无限魅力,令游人流连忘返。还有九泉十八瀑的亮丽景色为夏霖风景区景上添花、美不胜收。期间无数奇石、幽潭星罗棋布,山花野藤、交相辉映,清泉、飞瀑互为融合,竹海、松涛碧波荡漾……。夏霖风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,得到了广大游客的充分肯定,必将随着自身旅游接待能力的提高,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。

分享到:
上一篇:香港地铁线路

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