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新闻资讯 > 行业新闻 > 黄山风景区山上最佳线路

黄山风景区山上最佳线路

日期:2016-07-13 来源: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:

上海沪杭高速,杭州绕城北-临安方向上杭徽高速-徽杭高速--屯溪西出口上合铜黄高速,然后在黄山南景区南大门出口下,就到了汤口,再沿G205向前开10分钟就到黄山脚下了。

第一天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 早上800分左右导游至黄山风景区内各酒店接团,换乘黄山景区交通车(新国线大巴)往黄山后山云谷寺,可选择步行或自费乘云谷缆车上山(步行需要2小时,缆车812分钟)至白鹅岭站,游白鹅岭、观始信峰(以黑虎、连理、探海、龙爪等黄山奇松聚集地,以秀丽而闻名天下)、十八罗汉朝南海、清凉台、梦笔生花、猴子观海、狮子峰、北海景区,游览西海景区(视天气情况沿途可观黄山云海奇观)、排云亭、仙人晒靴等景点,在此可饱览黄山之怪石奇观,住宿西海。  

第二天: 

    可起早观日出东方美景,观赏黄山奇石—飞来石,徒步光明顶、天海、鳌鱼峰,洞穿狭窄陡峭的一线天、漫步八百莲花阶,途经黄山最高峰—莲花峰,至黄山精华景区—玉屏楼景区,赏闻名世界的黄山迎客松,尽情拍摄留念,参观文殊台、天上玉屏、远眺“天上都会”天都峰,离别送客松后,步行或自费乘玉屏缆车下山(步行需要2小时,缆车812分钟),至黄山前山慈光阁,换乘黄山景区交通车(新国线大巴)至黄山南大门,欣赏如诗如画的徽州茶文化表演,送至黄山风景区内各酒店,结束愉快的黄山之旅!

 

观景佳处:

    观日出最佳地点:清凉台、丹霞峰、曙光亭、狮子峰、玉屏楼、光明顶。

    看晚霞最佳地点:排云亭、丹霞峰。

    看云海最佳地点:玉屏楼观前海、清凉台观后海、白鹅岭观东海、排云亭看西海、光明顶看天海。

 

建议在光明顶搭帐篷.其它任何地方都可以拾帐篷.建议在有宾馆的地方搭安全一些,北海宾馆前操场很大还可以打篮球,搭帐篷的人也多一些,第二天去光明顶看日出的话要走半个小时就到了


分享到:

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