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类时令线路

  • 青岛世纪行
  • 青岛世纪行

青岛世纪行

功能介绍 Function introduction

青岛、崂山双飞四日度假游

Date

日期

City

城市

Itinerary

日程

Hotel

宾馆

Food

用餐

第一天

上海-青岛

1小时10分)

早班机赴青岛,抵达后,驱车前往游览青岛百年标志的象征【栈桥】(游览时间约40分钟);乘车泛海碧舟游青岛海上游艇观光30/15】(约30分钟)。领略异国风格浓重的【八大关风景区】(游览时间约60分钟),【360度旋转信号山15/10】(游览时间约1小时)观看青岛新市区标志五月的风【五四广场】(游程约40分钟);音乐广场,和信鱼油(此为购物店) 

青岛

 

ü

ü

第二天

青岛

游览著有泰山虽云高,不如东海崂之称海上第一道教名山-崂山南线】(90进山费+小交通40:八水河、青蛙石,龙潭瀑,海产品超市(此为购物店),石老人海水浴场。【青岛极地海洋世界120元自理】(约150分钟)是目前国内最大、拥有极地海洋动物品种最全、数量最多的场馆。

青岛

 

ü

ü

ü

第三天

青岛

参观百年沧桑、享誉世界的AAAA级旅游风景区青啤博物馆60/50(游程约2小时)。根据详尽的图文资料,了解啤酒的神秘起源、青啤的悠久历史以及青啤数不胜数的荣誉,下午繁华商业街或者浪漫沙滩自由活动。

青岛

ü

ü

ü

第四天

青岛-上海

1小时10分)

睡到自然醒,自由自在活动一天。乘飞机返沪,结束愉快旅程。

---

ü

 

 

接待标准

1、  住宿市内挂牌星级酒店双标间(含双早)

  2、用餐

2、  全程31座空调旅游车

3、  景点第一门票

4、  全程导游服务

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