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类时令线路

  • 苏州西山两日游
  • 苏州西山两日游
  • 苏州西山两日游
  • 苏州西山两日游

苏州西山两日游


端午节龙舟比赛、牛仔俱乐部欢乐游


功能介绍 Function introduction


活动安排:


6/7:早上8:30上海人民广场博物馆南门集合,9:00准时发车,过太湖大桥,约11:30到达苏州西山农家用午餐。下午游玩西山牛仔俱乐部,观看端午节龙舟比赛(可以组队报名参加)。赠送两张价值30元游乐券。免费项目:水上自行车、网球、羽毛球、桌球、飞镖、麻将等等;收费项目:骑马、卡丁车、攀岩、射箭、索道、龙舟、皮筏等等,让您尽情玩个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宿:西山农家


6/8: 早上醒来漫步湖边,7:30用早餐,8:00游览天下第九洞天——林屋洞,了解石灰岩溶洞的形成及喀斯特地貌的情况,之后梅园赏花。午餐后结束游览,发车返回上海。

 

 


本次活动主题——“端午节龙舟比赛”,牛仔俱乐部尽情玩耍,娱乐项目玩个够。游览第九洞天——林屋洞,休息时间安排集体游戏,晚上还可以组织烧烤晚会!

我们是一群对生活、对旅游充满激情的人。我们的生命每一刻都是让人珍惜的,与我们接触的每一个人都是有缘分的。当他们放松了疲惫的身心,牵着爱人温暖的手,回归自然的怀抱,对话灿烂的文明,享受旅游带来的不同于日常生活的种种感受,我们也会感到欣喜!我们提供的不只是服务,而且要帮助大家发现内心的愿望,帮助大家达成这个愿望!



相关产品 Related products
© 2015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 保留所有权利  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